数字报
今日高邮公众号
视听高邮公众号
头条号
高邮市融媒体中心  高邮日报  新闻线索:0514-84683100
首页
  • 手机版
  • 今日高邮公众号
  • 视听高邮公众号
  • 头条号
首页 > 今日要闻
市十二届人大常委会第八次会议圆满结束

2004-03-23 00:00:00    作者:朱玉霞    来源:今日高邮

市十二届人大常委会第八次会议第二次全体会议23日上午圆满完成了会议各项议程。市委书记、市人大常委会主任王正宇,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徐兴嘉、马根生、尢泽勇、吴平权、祝启贵出席会议,谈铁人主持会议。徐祥华、张安龙、钱富强列席会议。
22日下午,与会人员就王正宇的重要讲话精神,以及“一府两院”关于执行市人大常委会依法治市审议意见的情况汇报等5项重点议案分组进行了审议。23日上午,会议联组进行了审议,并通过了《高邮市人大常委会关于修订市人大常委会<议事规则>及<人事任免办法>部分条款的决定(草案)》、《市政府关于救灾建房及草、危房改造工作的情况汇报》、《关于制定<加大对乡镇财政扶持力度,逐步调整税收分成比例的议案>办理方案的情况汇报》。会议还就有关人事任免事项进行了表决。通过了丁一同志请求辞去高邮市人民政府副市长职务的辞呈,一致表决通过了张安龙同志为高邮市人民政府副市长的任命。

高邮市融媒体中心 主办 2004-2019© 未经许可不得转载 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14-84683100   在线投稿

ICP备05016021号-1

 苏公网安备 3210840200000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