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字报
今日高邮公众号
视听高邮公众号
头条号
高邮市融媒体中心  高邮日报  新闻线索:0514-84683100
首页
  • 手机版
  • 今日高邮公众号
  • 视听高邮公众号
  • 头条号
首页 > 今日要闻
我市网上征集旅游形象标识和主题口号

2004-04-26 00:00:00    作者:夏在祥    来源:今日高邮

“神州第一邮(游)”、“生态旅游、自然高邮”、“梦里水乡,古韵秦邮”……这一系列的旅游形象主题口号是市旅游局在旅游网上征集旅游形象标识和主题口号以来所收到的几百封来稿中的点滴。
高邮是历史文化名城、全国生态示范市,素有鱼米之乡、鸭蛋之乡、集邮之乡的美誉。为提高高邮旅游的知名度,宣传和推广高邮旅游形象品牌,市旅游局决定面向全国公开征集高邮旅游形象标识和主题口号。
从收到的应征稿件来看,形象标识大都体现了高邮旅游的鲜明特色,构图简洁明快,创意新颖独特;主题口号也能体现高邮旅游的鲜明特点,富有感染力,并且主题深刻,文字精炼,简明易记。
此次征集活动将由专家评选出1个最优标识,作为高邮旅游形象标识。同时,由专家评出旅游主题口号若干条。其中金奖1条,奖1000元;银奖1条,奖800元;铜奖1条,奖500元。旅游形象标识录用奖1个,奖励人民币1000元。
评选结果将于近日公布。

高邮市融媒体中心 主办 2004-2019© 未经许可不得转载 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14-84683100   在线投稿

ICP备05016021号-1

 苏公网安备 3210840200000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