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字报
今日高邮公众号
视听高邮公众号
头条号
高邮市融媒体中心  高邮日报  新闻线索:0514-84683100
首页
  • 手机版
  • 今日高邮公众号
  • 视听高邮公众号
  • 头条号
首页 > 今日要闻
市领导督查重大工程进展

2004-04-26 00:00:00    作者:郭玉梅    来源:今日高邮

4月25日下午,市长徐祥华一行前往弘升大酒店、淮江公路高邮城区绕行段、海潮大桥、屏淮大桥现场,了解工程进展,并要求这些工程必须按序时进度向前推进。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张安龙,市委常委、副市长杨学华陪同督查。
据悉,备受全市人民瞩目的淮江公路高邮城区绕行段目前已完成总投资8500万元,约占总投资80%,桥梁工程已完成五号河桥、北吴河桥、老横泾河桥、卞家大沟桥、香沟桥和南关干渠桥等六座桥梁建设。北澄子河大楼和头闸干渠桥正在进行桥面铺装和防撞护栏的施工,预计本月底可以基本完成。所有土方工程也将在5月初结束,已完成约8公里的二灰碎石摊铺,沥青于4月26日开始摊铺,预计于5月20日前结束,整个工程将于5月28日试通车。弘升大酒店土建工程基本结束,预计5月20日外装潢结束,整个工程按6月28日试营业向前推进;海潮大桥和屏淮大桥工程按10月底通车向前推进。
市长徐祥华在督查后指出,这四大工程的竣工时间已确定,希望各相关部门各负其责,完成各自任务,工程指挥部要一天督查一次工程进度,分管领导也要经常督查工程进展;对海潮大桥周边建设要做一个详细规划,屏淮路的走向问题要在最短时间内敲定方案。

高邮市融媒体中心 主办 2004-2019© 未经许可不得转载 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14-84683100   在线投稿

ICP备05016021号-1

 苏公网安备 3210840200000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