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字报
今日高邮公众号
视听高邮公众号
头条号
高邮市融媒体中心  高邮日报  新闻线索:0514-84683100
首页
  • 手机版
  • 今日高邮公众号
  • 视听高邮公众号
  • 头条号
首页 > 今日要闻
我市表彰45名劳模

2004-04-26 00:00:00    作者:朱玉霞    来源:今日高邮

陆学智 摄

伴着优美的旋律,王文林等45名市劳动模范,身披红绶带,满面春风地走上主席台,市领导向他们颁发了证书和五一劳动奖章。26日下午,我市社会各界汇聚大剧院,隆重纪念“五一”国际劳动节。市领导王正宇、徐祥华、朱德辉、倪文才、范天恩、丁一、张安龙、黄为民、马根生、谈铁人、祝启贵、王东升、董玉海、钱富强出席纪念大会。
市委书记、市人大常委会主任王正宇代表市委、市人大、市政府、市政协向全市的广大工人、农民、知识分子和其他劳动者致以节日的祝贺,向受到表彰的劳模以及全市所有的劳模和广大劳动者表达了崇高的敬意。
这次当选的45名劳模,有普通工人和农民,有科研人员、教育工作者和工程技术人员,有企业经营者,也有政法干警。王正宇充分肯定了他们立足岗位,无私奉献,敢于竞争,勤奋学习,开拓进取的精神。他要求我市各行各业的劳动者要以劳模为榜样,学习他们的思想和情操,学习他们的精神和业绩,学习他们所体现的中华民族的美德,学习他们所展示的时代风貌,争做学习型、知识型、创新型、实干型劳动者,争当“金牌工人”。
市长徐祥华宣读了表彰决定。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张安龙主持会议。劳模代表宣读了《大力弘扬高邮精神 为实现追赶式发展目标再立新功》的倡议书。
据悉,为了营造全社会尊重劳动者的劳动,鼓励倡导全社会争当先进勇作贡献的氛围,我市今后每三年评选一次市级劳动模范。


高邮市融媒体中心 主办 2004-2019© 未经许可不得转载 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14-84683100   在线投稿

ICP备05016021号-1

 苏公网安备 3210840200000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