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高邮APP
数字报
今日高邮公众号
视听高邮公众号
头条号
高邮市融媒体中心  高邮日报  新闻线索:0514-84683100
首页
  • 今日高邮APP
  • 手机版
  • 今日高邮公众号
  • 视听高邮公众号
  • 头条号
首页 > 综合新闻
八桥党员干部结对帮扶特困户

2004-06-16 00:00:00    作者:吴继原    来源:今日高邮

 6月15日,八桥百余名机关企事业单位党员干部顶风冒雨,分赴挂钩帮扶的50户特困户家中或田头,协助夏栽夏种,并将捐集的1.5万元扶贫助耕助种款逐一分发到特困户手中。
年初,全体镇干及各企事业单位党支部成员在镇老促会牵线下,分别与全镇筛选出的50户特困户结成帮扶对子。参与帮扶的党员干部动真心,用真情,使真招,相继开展了一系列帮扶活动,做到扶志、扶技、扶贫相结合。
八桥党员干部结对帮扶特困户还坚持目标考核制。参与帮扶人员做到扶贫不脱钩,帮扶帮落实,据统计,截至目前,全镇党员干部今年已累计向50户特困户捐助扶贫款近3万元,落实致富项目12个,解决生产生活问题近100个。

高邮市融媒体中心 主办 2004-2019© 未经许可不得转载 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14-84683100   在线投稿

ICP备05016021号-1

 苏公网安备 3210840200000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