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高邮APP
数字报
今日高邮公众号
视听高邮公众号
头条号
高邮市融媒体中心  高邮日报  新闻线索:0514-84683100
首页
  • 今日高邮APP
  • 手机版
  • 今日高邮公众号
  • 视听高邮公众号
  • 头条号
首页 > 综合新闻
听村主任道税费收缴

2004-06-18 00:00:00    作者:周雷森    来源:今日高邮

记者6月17日在卸甲镇采访,听到当地镇干说了这样一件事:北戴村仅用1天时间就完成了农业税费收缴,为全镇农业税费收缴带了个好头。
6月8日,卸甲镇召开会议,要求各村增强责任意识、大局意识,精心组织、规范协调,确保各村税费收缴任务按时完成。会议召开后,北戴村党员干部思想上重视,行动上一致,6月9日全部上门服务,并与当天完成了农业税及四项规费收缴任务。村主任戴玉祥告诉记者,今年税费收缴之所以顺利,除了村支部工作得力外,农民积极上缴也是重要因素。去年村里种地的农民每亩要缴农业税73.94元,今年中央对农业税进行减免,每亩只需缴纳42.14元,加上中央对种植水稻的农户全面实行直补,每亩补贴20元,现在农户每亩地实际只需缴纳农业税22.14元。今年中央又对良种进行了补贴,每亩补贴8元,村里也将这部分钱及早与农民进行了兑现。此外,今年全村2000亩小麦喜获丰收,小麦单产每亩都达375公斤左右,小麦每斤价格比去年上涨0.2元以上,仅粮价上涨,全村2000亩小麦就多增加收益30万元。农民种田赚钱了,想的是党和国家给他们带来的好处,当然也忘不了用实际行动支持党和国家。农业税费征缴开始后,全村农民踊跃缴纳农业税费,仅用1天时间就完成了全村农业税费收缴任务。

高邮市融媒体中心 主办 2004-2019© 未经许可不得转载 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14-84683100   在线投稿

ICP备05016021号-1

 苏公网安备 3210840200000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