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高邮APP
数字报
今日高邮公众号
视听高邮公众号
头条号
高邮市融媒体中心  高邮日报  新闻线索:0514-84683100
首页
  • 今日高邮APP
  • 手机版
  • 今日高邮公众号
  • 视听高邮公众号
  • 头条号
首页 > 综合新闻
市物价局强化社会监督 推进行风建设

2004-06-18 00:00:00    作者:陈敏    来源:今日高邮

为切实加大物价局行风建设的力度,充分接受社会各界对物价局履行职责、依法行政、办事效率、服务态度、廉洁勤政等方面的全方位监督,更好的开展“内强素质、外树形象”管理 提升年活动,建立物价部门的良好形象。近日,市物价局召开了行风监督员座谈会,专门听取行风监督员对物价部门机关作风和党风廉政建设以及在依法行政,履行职能方面的意见和建议。
会上,物价局领导向行风监督员通报了今年以来物价局机关在改变机关作风、建设廉洁高效、勤政务实机关的情况,各位行风监督员对物价局的机关作风、党风廉政建设进行了认真座谈评议,提出了许多积极、中恳的意见和建议。 
市物价局负责同志对各位行风监督员为物价局充分发挥职能进言献策表示感谢。同时要求物价局机关全体人员认真总结经验,查找工作中的不足,切实改变机关作风,以“内强素质、外树形象”管理提升年为抓手,做好十项中心工作,为经济建设服务,树立起物价部门的良好形象。

高邮市融媒体中心 主办 2004-2019© 未经许可不得转载 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14-84683100   在线投稿

ICP备05016021号-1

 苏公网安备 32108402000003号